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三天 - 無條件為你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三天 - 無條件為你

歌曲:無條件為你
作詞:张天成 
作曲:韩国曲
歌手:梁靜茹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 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 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 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 放棄單程的旅程
為你堅強 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 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 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啊

昨天晚上臨睡前傳了一則短訊給妳.
短訊是這樣寫著

或許這輩子我再也遇不到一個我認為值得我去對她那麼好的女生囉~
我就想要這輩子都對妳這樣好~
我真的好喜歡妳喔~

我真的想就這樣永遠的對妳好,或許妳真的不會相信我能夠這樣對妳好.
但是,我會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一切,希望有天妳真的會感動.
那怕就那麼一點點的感動....

我不願給妳任何承諾,
因為妳和我都不相信承諾能夠將一段感情維持到最後.

我寧願選擇相信付出,
去付出未必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至少我曾經付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