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五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五天

有時候會問自己 是否自己對妳不夠好
如果不是 那麼為何 妳就是不肯給我一個機會
有時候 幸福 就在於自己的那麼的一個決定
當然有時候 遺憾或悔恨 也在於自己的一個決定

其實 自己清楚自己心裡面 所要走的那一段路
既然 選擇了 就必需勇敢的走下去
我 會記住老頭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只要自己喜歡 自己覺得對的 能夠承受到後果的
那麼就勇敢去做吧

昨天妳心情不好 耍脾氣了
如果妳不說 我也不知道妳是因為星期一藍色憂鬱症
我也不知道 小的又對妳耍脾氣了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在於 溝通
如果兩個人能夠適當的溝通 就能夠減少了許多的誤會 多了一份了解

我們都是固執的人 大家就是不肯讓步
我不肯讓步的原因是 我不能夠就這樣把幸福給溜走
至於妳呢 是害怕再次的受傷害嗎

昨天晚餐的時候 和JW聊了一點點
我說 我始終抱著 施比受來得幸福的心態去付出
所以 我能夠感受得到 能夠在妳身邊的幸福
我只希望 妳能夠感受到我對妳的好
只要妳開心快樂 我也會開心快樂了

幸福錯過了 也就是一輩子了
只要妳幸福快樂 我也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