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生活小事@3月1日2010年


生活小事@3月1日2010年

最近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該用甚麼文字去形容
點點的開心 點點的溫暖 點點的心動

點點的 開心
看來 我把很多事情都看開了
經過 多番的努力 我想
此刻的我 才真正的領悟到 曾經所說過的那麼一句話
『我的喜怒哀樂是自找的』

小妹在高等教育文憑 考取到佳績
也是值得讓我們 開心的理由

點點的 溫暖
兩天的家庭聚餐 感覺溫暖
偶爾 看見弟弟和婷的互動 總能讓身邊的我感染到那份溫暖
希望 他好好珍惜這份 感情

大妹 好像也捎來了好消息
只要堅持 我相信 就一定能夠度過所有的難關

點點的 心動
我喜歡 流浪的那一種 自由感覺
但是 我也相信 每一個孤獨的旅者
有一天 會在旅途中 遇到另外一個『自己』
一個同樣也是一個人 獨自在旅途中 坐在雙人座上的『自己』
雖然 他們看過不一樣的風景 體會過不一樣的事與物
但是 我相信 他們手上的車票是朝著同一個終站 - 『幸福終站』

也許 現在是我應該重新的啟航的時候了
勇敢的搭上 沒有單座的幸福列車
列車不為任何人停留 讓我為自己的幸福 跨出這勇敢的一步吧

寫到這裡 內心發出了明確的訊息
仿佛要告訴自己 我想愛了

2 則留言:

  1. 呵呵~
    情人节和元宵过了,想爱了hor~
    ngek ngek ngek~

    话说回来,我真的会认为那个人sot的,有必要那么搏命咩?!

    回覆刪除
  2. HuiLing,
    也不是因為過了情人節和元宵 才想愛的
    就只是 單純的想去愛的感覺
    也許 被身邊暖暖的感覺影響到了吧

    嗯 每個人對任何的事與物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那麼拼命 我看也應該是為了不少的獎金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