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煩惱啊~~


煩,煩,煩...!!
今天終於和我攤牌了,決定了要請senior developer,問我要選擇development或是support的方位.
其實我有甚麼選擇的餘地呢?
他就那麼一腳的把我給踢過去technical support了,給我的理由是年終時能夠幫我爭取team leader的職位.
說甚麼,如果我在development site很難為我爭取team leader的職位.

其實,我能夠怎麼選擇呢??
我在這裡工作就快兩年了,現有的所有程序都是我編寫出來的.
我一直都選擇在development和support之間工作是因為我覺得我要在這兩方面學習更加多的東西.
但是如今,他們卻和我說他們沒有in house expertise,所以要請些更資深的programmer來編寫更加好的in house program.
他說,如果我要選擇development就得under將進來的senior developer.
如果,我選擇support的話就會有junior under我.

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選擇吧?
我不會選擇under一個新進來的senior,原因是under他已經有點辛苦了!!怎麼知道進來的senior是否會比他更加的糟糕??
難道我真的要選擇去support嗎??然後等待他年終幫我爭取他所謂的team leader的職位嗎??
我該怎麼選擇呢??

搞不好,最後我會選擇離開.
煩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