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更改DB!!!


心情很差,7早8早他就和我說之前的project的db有點東西要改.
其實,上個星期就已經告訴我說有2個additional fields要加進去這個db.
他到底是怎麼了?到底要改多少次?到底還有多少個additional fields要加?
從一開始,我已經告訴過他,在我開始一個新project的時候請給我足夠的資料.
顯然的,他是沒有做到,所以導致現在哪麼多東西要改,我已經為了這些東西氣上頭了.

我不是不能夠接受更改,只是我比較不願意接受去更改一些已經運行中的db裡的結構.
一旦更改了db的結構,哪麼很多的程序都必須要更改.
一些之前的coding就必須更改,如add, edit和display...!!
最擔心的是當從新的upload更改後的db會導致data lost.
他不是不清楚這一點,畢竟他自己本身之前也是個programmer.
難道他比明白更改db結構所帶來的後果嗎?

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要求更改db的結構了.
到底還要多少次??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