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Error Message!!


當我問What's the error message的時候,請你給我準確的error message!!
請不要和我說...page not display, cannot shown anything..page not found之類!

很多時候我做development都喜歡用火狐來測試,因為當有錯誤的時候它會在左下角顯示出真確的錯誤訊息.
IE只會顯示PAGE NOT FOUND...所以下次當你用IE做測試的時候,有error message,請用火狐來測試,看看到底是甚麼樣的錯誤訊息!!
而不是和我說...page not found, nothing display..等等的.
浪費我的時間再和你做另外一個測試...!!

謝謝合作!!

3 則留言:

  1. 原来如此..我每次看到类似的讯息都是掉头走掉的,才懒得理会它真正的错误是什么呢..

    回覆刪除
  2. samantha>>
    原因是因為我是在做development,所以很在意那些錯誤訊息的~~!!

    回覆刪除
  3. 我明白你当时会有多滚火的...我明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