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手提電腦+IIS7.0+Error 403


挺忙的一天,configured了兩部的DELL的手提電腦.
一部是新進的developer,還有一部當讓是我的啦.
雖然手提電腦是到手了,但是我卻struggled with IIS7.0和ASP的設置.
不知道是我configure少了甚麼步驟,竟然promt我ERROR 403....唉!!
明天去公司再解決吧~

原本以為他放假去了我可以放輕鬆點,怎麼知道今天還比平時忙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就是有種感覺,感覺到自己好像甚麼也沒有做到醬~!!

到了backup時間時又火了,平時要用來backup的hard disk也不知道他又交了給誰或放了去那兒??
他怎麼每次都做事請都沒有交代的??
就是討厭他做事請沒有交代的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