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二天

今天就是很想寫些甚麼的.
但是,手指放在鍵盤上,腦子裡就是擠不出任何的文字.
我的腦袋最後一次擠不出任何文字時到底是在甚麼時候呢?
就連我自己也記不起是甚麼時候了.

很想寫,但是腦子擠不出文字,這種心情一點都不好受.
面對著電腦螢幕卻腦袋一片空白未能夠輸入任何的文字.
就好像自己面對著妳時卻不能夠說出自己最內心的感受.

其實,我很想對妳說.....
我想對妳說我想妳
我想對妳說我喜歡妳
我想對妳說我愛上妳了
我想對妳說我不想錯過妳
我想對妳說我要和妳在一起

對著螢幕卻打不出一個文字,
是因為佔據腦海每個角落的依然還是那個熟悉的妳.

對著妳卻說不出任何的感受,
這到底又是為甚麼呢?

雖然說今天的這一些文字的確是用了一些時間來拼湊.
但是,我卻寫出了今天我內心最深處的心情.
2009年第一天的心情依然還是想念著妳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