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五天 - 珍惜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五天 - 珍惜

和妳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我最珍惜的每一刻.
不管妳怎麼[窒]我,我還是很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只要讓我靜靜地望著妳就已經足夠了.

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永遠沒有人會知道.
只知道能夠和妳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那些時間.

如果我明天能夠張開眼睛看見窗外的陽光的時候
就代表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到了辦公室就能夠見到妳

但是

如果我明天張不開眼也看不見窗外的陽光的時候
我也不會感到遺憾
因為我曾好好珍惜過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希望妳快點的痊癒起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