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赴一場"老"人演唱會 - 縱貫線之大馬演唱會


原本以為會錯過 結果我並沒有錯過
一場精彩 讓人感動的[老]人演唱會 - 縱貫線之大馬演唱會
之所以說它是場[老]人演唱會是因為
縱貫線的組合是由四位上了年紀的[老]人家組成
他們各別是 羅大佑 李宗盛 周華健和張震嶽
連最年輕的阿嶽 也都已經35歲了
難道這樣還不算是一場[老]人家演唱會嗎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 帶我們坐上了回憶的列車
阿嶽的 愛的初體驗 愛情妳我他 自由
華健的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朋友
宗盛的 凡人歌 鬼迷心竅 寂寞難耐
大佑的 愛人同志 戀曲1990 王后大道中

每一首歌曲 都是多麼經典的歌曲啊
四位大哥的歌曲 最不熟悉的歌曲 就是羅大佑的歌曲
怎麼說 他出道開始創作的時候 我也還未出世咧

見識過 阿嶽的搖滾本色 周華健的搞笑本色
李宗盛的唱功和幽默 和羅大佑的彈琴的魅力
不讓人讚嘆 這四位[老]男人真的能夠在台上擦出火花來

用阿嶽的那首 再見 作為第一次的[結束]讓人非常的感動
然後 安歌的部分再帶來 明天會更好 真心英雄 朋友等等歌曲
最後 以縱貫線的主題歌曲 - 亡命之徒@出發 來結束當晚的演唱會
一場超精彩 超棒 超讓人感動的演唱會 就這樣帶我走入了時光隧道
這場演唱會 會是我期中一場 難忘的演唱會
縱貫線 你們真的太棒了



RM268再折扣15%的演唱會入門票


我和縱貫線.........海報...合照


人潮


演唱會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