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等待


很久以前 就喜歡寫詞
但是 就是寫不出些甚麼 可能就因為自己笨吧
最近 也隨手寫了以下一首的詞
詞裡想表達些甚麼 其實我也不很清楚
可能 就想表達等待愛情的心情
但是到最後 才明白愛情裡頭不需要等待的
如何苦苦等待 失去的始終就是不會再回來了

等待
詞:傑爾夫

昨天 我還在原地等待
我期待 能夠好好的愛
但是妳已離開 不再回來

今天 我背著行李離開
到未來 尋找失去的愛
總是不能釋懷 妳給的愛

想愛 卻不能夠重來
想愛 卻不能不離開
靜靜守候才是最好的等待
只好給愛一份永遠的等待

明天 我是否還會回來
我不該 再讓妳受傷害
心早已坦白 愛已回不來

只是 我一直沒有離開
但是愛 早就已經不在
此刻才明白 愛不需等待

想愛 卻不能夠重來
想愛 卻不能不離開
我們給愛一份永遠的等待
最後才明白愛不需要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