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小事@01月12號2010年


生活小事@01月12號2010年

努力賺錢 看來已經成為我今年的目標之一
那天 和同事聊到說 她說 我寫得一手好文字
怎麼沒有想過 用部落格來賺取額外的零用呢
一來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二來就能夠通過部落格來賺錢

當然 我知道要用部落格來賺取額外的零用不是那麼的容易
首要的條件是 部落格的遊覽率要非常的高
然後 再加上廣告商能夠從你的部落格得到一定的點擊率
這樣 你才能夠通過自己的部落格來賺取額外的零用

首先要說的是 謝謝那位同事的讚賞 我的文字其實 沒有寫得很好
也只不過是一 些普普通通的文法 也沒有任何天花龍鳳的寫作技巧
也因為寫的東西都比較樸素 所以 通常我的部落格的遊覽率是超低的
所以 我想 我根本沒有必要去學人家通過部落格來賺取額外的零用吧

當初 會開始學人家玩部落格的原因 是
其實 就是 很純粹的想記錄自己的一些心情故事而已
想把自己的心情故事 記載起來 然後 在往後的日子 回頭看
這時候 會發覺 原來 以前的我也曾經做過很瘋狂的事情
如今 自己已經長大了 不再為某些事與物 而執作了
然後告訴自己 今天的我 沒有停留於 昨天的自己

因為這簡單的理由 我開始以文字記錄心情
斷斷續續 停停走走的 一直的寫到了今天
所以 到今天 我堅持保留這個 最單純的原因
因為 我覺得 這樣才是 最屌的傑爾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