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我厚厚溫暖的龜殼


我厚厚溫暖的龜殼

躲在個厚厚堅硬的龜殼裡 不代表自我封閉
也只不過 想要一個 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不想任何人侵入 打擾了我最內心的世界
因為 擔心再次的受傷害 也許 這是一種保護

我覺得 這樣並沒有甚麼不妥
任由你們說我 自我封閉 高傲冷漠

因為 就算
蜗牛背著重重的殼 也能夠慢慢繼續的往上爬 因而見到藍天
海龜背著重重的殼 也能夠在大海自由自在的暢泳 因而見過海地最美的世界
也許 只有牠們才真正明白 殼裡才是充滿著溫暖的地方
這是牠們的人生 牠們能夠不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嗎

同樣的 我只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活 因為 這是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