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有夢想的憨人♥感謝打擊我夢想的人


有夢想的憨人♥感謝打擊我夢想的人

在追夢的路上,偶爾會遇到一些打擊自己的人。他們會不停的告訴你,"小夥子,現實點吧,別發白日夢了,好好的把工作做好,討一口飯吃,把家養好。" 還有些友人會說,"小夥子,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我吃鹽多過你吃飯,夢想,想想就好,不要太認真。"

其實,對於打擊我夢想的人,我都會冷眼的對待,我不會太認真對待你們為我帶來的打擊。我反而會很感激你們這樣打擊我,小看我。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激發我心裡的那團熱血,我非要證明給自己看的勇氣。哪怕有天我實現了夢想,我不會要你們知道,也不需要你們來替我開心。因為,在追夢的過程到結束,我只需要對自己交代,也只需要證明給自己看,其實我不是發白日夢。

把工作做好,討一口飯吃,把家養好,難道人的一生就只能夠這樣嗎?阿信曾經說過,沒有夢想的人,就好比一條鹹魚。如果,我就聽你們說,把工作做好,把家養好,把夢想擱在一旁,那麼我和菜市掛著的鹹魚有甚麼分別呢?沒錯,有些打擊我們的人吃的鹽真的是比我們吃的飯多。但是,我會告訴自己,我擁有的勇氣比你們來得多,所以在追夢的路上我不會畏懼。

沒有人會知道最後的結果會如何。也許,在結束的時候,我會是一個擁抱夢想的傑爾夫,又或許,我終究還是一個把工作做好,討一口飯養家的普通人一個。但是,我還是能夠大聲的說,我認真的對待過我的夢想,我努力的要把夢想實現過,所以,我對得起我自己了。

套阿信"放肆"這首歌裡頭的幾句歌詞,歌詞說到,"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 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過程總會不斷有人嘗試阻擋著我們,只要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的夢想,勇敢的去追逐我們的夢想,我想,多年以後我們絕對不是現在這個模樣。

特別希望把這首歌最後一句和沒有勇氣的朋友分享,"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個夢想"。甘脆直接的了當,如果沒有勇氣,那麼夢想就永遠只會是個夢想。

你選擇了當個勇敢追夢卻最後很可能會是甚麼都沒有的普通人一個?還是,就乾脆做条日夜掛在菜市等人來購買的鹹魚呢?

FB的朋友,請點擊此這裡觀看"放肆"這首歌的MV。希望這首歌能夠改變你們對夢想的看法吧。大家一起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