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依然。還是夢想




再過六天,我就會再次回到那個熟悉的海島。喜歡海島,有太多說不完的原因。最重要有我未完成的夢想,一直都留在某個海島上。我知道,她等待我有一天回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每個月不需要攤還車貸,保險,信用卡債等等的。也許,我現在已經在某個海島上為我的夢想努力著了。很想做些任性的決定,但是,我問自己,到底自己還有沒有本錢做這樣任性的決定?也許,心裡有很明確的答案。所以,今天我還是上著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但是,我依然堅持相信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

也許,看著這篇部落格的你們會想,怎麼這個人的部落格一直都在重複說著自己的夢想,就是看不見他有甚麼任何的行動。他真的實現的了他的夢想嗎?也許,實現不了吧?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介意你們怎麼看我。因為,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在默默地堅持著,努力著實現我的夢想。就如我之前所說的,只要我認真對待過我的夢想,努力過,那麼我就對得起自己的夢想了。

不多寫了,就讓我把所有工作的煩惱,不開心的情緒留在這裡,開心的潛水去吧~!倒數六天,慢慢下潛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