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距離


最近趕project都趕得很累很累了.
對著電腦換了又換(因為老闆蠻喜歡換這樣換那樣的),試了又試.
也忘了換了多少會了,終於在昨天老闆終於finalized我們的project了.
讓我好幾個星期都沒睡好的project終於被finalized了.
希望接下來整個system都不會有問題吧.

終於能夠鬆口氣的同時,怎麼知道這邊廂感情方面又出了問題了.
到底我是不知道怎麼和人類談戀愛了嗎?
還記得以前妳曾經說過"我更適合和我家的電腦談戀愛".
難道是真的嗎?

我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都不能夠做到妳所要求的.
但是,我都盡力的做到自己能夠做到最好的了.

看了妳的部落格,我更加的深信我之間問題的所在.
我們都很清楚我們之間所存在的問題 - [距離].
在別人眼中我們之間的距離被別人釋為浪漫.
但是,在我們眼中被視為了問題和負擔.

堅持了那麼久,走了那麼遠...
難道就走不下去了嗎?難道就沒有辦法解決了嗎?

沒有妳的世界,就彷彿世界沒有了顏色.
沒有了顏色,就算擁有彩虹,彩虹也只會是黑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