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瘋狂購物+大掃除


沒有彩虹的第一天

這天我是我旅途中第一次看不見了彩虹的第一天.
這一天我做了自己一直很想做,但是又沒甚麼敢做的事情 - 瘋狂購物.
為了讓自己能夠淡化心中的痛,我選擇了瘋狂的購物.
心想,也好像很久沒有買東西給自己了.
所以借著這個既將結束的大促銷給自己買點東西.
所以我給自己買了

兩套新的襯衫
一雙皮鞋
外套一件
一瓶50ml的Ralph Lauren香水

而且還看中了一雙Adidas的鞋子和一件寒衣.
我現在還擔心自己會忍不住馬上就跑去BTS將那雙鞋子買下來.

回到家以後,我決定來一個大掃除.
感情世界既然來了一個大掃除,再來一個房間大掃除又如何?

我把和她的記憶裝進了一個盒子,打算今天把這些記憶都歸還給她.
這樣做好像有點自私,但是我清楚知道感情的世界很小,就好像我小小的房間.
東西放得越多,位子也會變得越來越少,感情世界又何嘗不是呢?

希望彼此很快的就能夠走出各自的世界吧!
希望妳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