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謝謝你們!


沒有彩虹的第三天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心情,臉上雖然可以掛上一張笑臉,但是就連我同事也看得出其實我很不開心.
同事都很關心我,不斷在skype傳來了安慰的message,我告訴他們說我會沒事的,但是我卻是很不開心的.

雖然心情還是沒有好過來,至少讓我看到我身邊有一群很關心我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的安慰,有你們在我一定會度過這最難熬的這一刻.

剛才看了她的部落格,我在想到底是否又是我的錯了?
我變了嗎?我做錯了嗎?
我做的,不是全部都是她的要求嗎?
要我歸還記憶不是她一直想要的嗎?

原來我那麼的不了解她嗎?
還是我們根本就不了解對方?

既然選擇了放下,就請讓我走出妳的世界好嗎?
眼角的淚再次的偷偷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