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夢想幻滅


夢想幻滅

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放棄生活上的一些需求。但是,當自己為了夢想,放棄了這些的時候,至少自己也要做到,不埋怨。

當自己開始埋怨的時候,問自己,當初選擇放棄一切來換取的夢想,今天是否還是值得的呢?如果,答案是值得的,那麼請你們在此時此刻馬上停止埋怨了。

如果,你們還是要繼續埋怨,那麼我想你們必需要明白一下這一段句子。
『夢想幻滅比尋獲真理更能令人增長智慧』



放棄了一些東西來追求我的潛水夢,雖然還沒100%的完成。但是,我從來沒有埋怨我失去過的一些。我依然的還會堅持下去,一直到我完成我的夢想的那一天。

2 則留言:

  1. 哎呀,不管成或败,只要你自己觉得值得就好;只要你觉得你已经付出最大的努力了,那就好~~
    不过,有时候,梦想还真的……haih... =P

    回覆刪除
  2. HuiLing,
    對啊...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但是,往往人在因為追求夢想時候,失去了一些東西,他們也就會一直不停的埋怨....唉~~!!
    沒想..還真的...甚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