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就是我


就是我



你可以討厭我的文字,你甚至可以不喜歡我。但是,這就是最真實的我。我不需要刻意改變自己去討好任何人。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是最舒服的事情。

我會因某些事情,欣賞你,喜歡你,但是,我不會對你說。我也會因某些事情,討厭你,不喜歡你,但是,我更加的不會告訴你。所以,我通常就是判人死刑卻不告訴犯人犯了甚麼錯的人。

不會刻意去關心別人,不喜歡與人分享,不會與人分憂,這樣的一個我,也許就會令人討厭。接近我,就好比接近一座讓人聞而喪膽的絞刑台。但是,真的沒有法子,這就是我。所以我說,你可以不喜歡我的文字,可以討厭我。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的生活,不是說沒有了谁,谁就會活不下去。絞刑台,不是因為你而設計的,所以谁也不因為谁而活。

最近的抗壓指數跌到谷底了,甚麼時候才會反彈呢?也因為這樣,所以就寫了一些有的沒的來無聊一下自己。看來,我真的需要一個悠閒假期來調整自己的心情了。

2 則留言:

  1. Hmm... 男生不喜欢随便和人分享心事我了解~
    因为大家都爱面子,不喜欢让别人看见脆弱的一面。
    可是hor,有时候适合的sharing,那种感觉其实很不错的。
    就像我常说的,Sharing is Caring。
    我相信,当你真正feel到了,你会很享受分享当中的滋味的 =)
    还有啊,随便判人死刑,你太恐怖了!还要是犯人犯了什么错都不懂的
    @.@'''
    Tak boleh macam ini la ~~

    回覆刪除
  2. HuiLing啊,不是愛面子的關係啦。或許,我只會和非常要好的朋友分享我的心事吧。我明白,Sharing is Caring。所以當我和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分享的時候,我是開心的。

    哈哈,我不是那麼恐怖的啦。我的意思是,當我開始因為某些原因開始不喜歡一些事情或人的時候,我是不會主動讓他人知道。所以,我才說判人死刑也不告知原因。我這個人就簡直是個怪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