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我的2010世界杯序幕曲


16年了,始終還是沒有等到。不是倒在決賽,就是載在半決賽。甚麼時候我才可以看見日耳曼人高舉大力神杯呢?

對我來說,2010年的世界杯已經結束。決賽任何一方獲勝對我來說已經無關痛癢了。殿季軍賽也沒有意義,因為決賽後,全世界的人也就只會記得谁是2010年的冠軍。06年世界杯半決賽和08年歐洲杯決賽的失利,依然還隱隱作痛。如今,再加上這場比賽的賽果,心中的痛更是痛上加痛。

今晚,我的淚是為了你們日耳曼人而流。這場比賽留下的不只是遺憾,還有日耳曼人的精神。日耳曼人精神不死,希望你們能夠把Germany這個名字刻在2年後的歐洲杯與4年後的世界杯的獎杯上。

我終於明白,昨天的那一場雨,是要把我心中的痛洗去。但是,這場雨看來卻沒能夠把所有日耳曼人心中的痛洗去,這種痛會埋藏在心裡,一直到我們第4次舉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