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賽後失落症候群


2010南非世杯就這樣結束了,一個月的追看球賽活動也就宣告完畢。我支持的德國隊終究沒有成為本屆的冠軍。難免少許的失望,但是至少在失望中看到了希望。唯有期望2014年巴西世界杯吧。希望到時候這支年輕的坦克軍團可以幫所有的日耳曼球迷圓夢吧。

根據心理學家所說,當世界杯結束後,人們通常會患上"賽後失落症候群"。我想,以我現在感到一點點的空虛的心情,我想我肯定是患上了這個"賽後失落症候群"了。在每一次大型的足球賽事後,我難免就會懷有這麼一點點的空虛感,我想這樣的心情至少要待上好幾個星期吧。

能夠自我安慰的一點就是,距離8月開打的英超的新賽季也只有1個月而已。所以,很快的我又可以回覆看球賽的周末了。

這段空虛的日子,要怎麼熬啊?會非常的難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