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沒完沒了


最近的工作挺煩惱的,不是遇到了甚麼麻煩,只是我不斷重複的做著同樣的事情。。。更改>>上載>>再更改>>再上載>>再再更改>>再再上載,沒完沒了的做著同樣的事情。

不斷不斷做著這樣的事情,感覺原來是,有一點點鬱悶,有一點點白癡,就好像周星馳在月光寶盒裡,上演的其中一段戲碼。看著這段戲碼的時候,我覺得他好白癡。但是,今天的我自己還是重演了他那部電影的戲碼。

第一天。。。傑爾夫,改這個,改那個。
第二天。。。傑爾夫,改這個,改那個。
第三天。。。傑爾夫,改這個,改那個。

結果,沒完沒了的改這個,改那個。我已經開始覺得納悶了。到底,有沒有人能夠給我一個明確的指示,到底怎麼樣做才是最基本的標準呢?我不想我下個星期還是做著同樣的[改這個,改那個]。

我不想開腔"投訴","埋怨",因為這是我的"工作"。。。這真的就是我的工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