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節快樂


雖然,今晚需要自己一個人吃晚餐。但是,我早已經習慣了這一切。寂寞的中秋節,至少,有天上的圓月陪我,所以,我並不孤單。多少年的中秋都是在外頭度過的呢?我也記不清了。還挺想念中學時期的那些中秋節,大夥兒一起烤肉,一起聊天的日子。那時候,就算是有事沒事都會有烤肉會,就甚麼事情都要慶祝一番。所以,中秋節怎麼可以少了烤肉會呢?

好多年了,我們都沒有辦法再次的聚在一起辦烤肉會,但是,這些回憶已經常住在我們所有人的回憶裡了。

現在的孩子不相信,月亮有小白兔,功課與電腦使他們不再聽古老的神話,當高樓大廈阻擋了古老的月亮。。。一首非常熟悉的歌曲。。勾起了我無數的回憶。今天,能不能夠讓我把所有煩惱忘掉,回到還是相信月亮真的有住著小白兔的那個時候呢?

再一次的祝福我的家人朋友,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