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因為更加困難,所以更要證明


我知道,這段時間是困難的,所以也開始在我的部落格發起嘮叨來了。今天,我想到了阿信曾經說過一句話 - [因為更加困難,所以更要證明]

困難的不是你們要我每天改東改西的。而是,我要怎麼去平衡我就快頻臨崩潰的情緒。我知道,接受真正考驗的不是我工作上的技能,而是我的情緒管理。我一旦先崩潰,那麼我在這場戰役就算是先輸了一戰。

我想要證明的並不是甚麼,我只是想告訴所有人,就算再如何艱難,我也要好好的管理我的情緒,絕對不能夠讓它在這個時候崩潰。

也因為不簡單,所以我更要證明自己,絕對不能夠被他人先擊倒自己。

其實,是想謝謝一些我知道我這輩子必需珍惜的好友幾米兄與安哥不斷給我鼓勵和聆聽我的訴苦。我知道,就算我要訴一整個星期的苦,你們也不會不想聽的,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