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A。O。W



由於之前一直荒廢了這裡,好多事情都沒有更新。2013年就只有區區的3個貼子。好吧,就簡單的交代一下吧。

終於,再往夢想跨前了一步。去年的四月,在累積了足夠的潛水經驗後,我向AOW邁進了。考取AOW,潛水員需要做的就是學習5項不一樣的技能/經驗,而且通過所有的考驗。我所學習和通過的5項技能就是海底導航,夜潛,深潛,漂流潛和peak performance buoyancy。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漂流潛水,當時候,我和我的instructor隨著海流沖到了距離船隻大概有500-600米以外,頓時和船夫失去聯絡。我們兩人在沒有帶哨子的情況下,在海上漂流了大概30分鐘,才被其他載著潛水員的船隻發現我們,通知了船夫才把我們”救”了起來。不然,我們兩人就要上演,[海上漂流記]了囉。

最終,順利通過所有的考驗。考取了我的AOW,我的夢想,也就一步的更加接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