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外國月亮偶爾圓

對於銷售/服務業來說,售後服務是顧客更加關注的一環。就拿以下兩個列子來說吧。

1。上兩個星期申請了一張信用卡,卡還未收到,昨天激活碼已經發送到手機裡頭。信用卡銷售員,撥電話來告知,信用卡已經被批准了,近期會收到信用卡,也溫馨提醒如何處理所收到的激活碼。由於,昨天有點疑問,傍晚時分,就撥電到支援櫃臺詢問。今天再次收到該銀行打來的電話詢問,是否對該銀行的支援服務感到滿意。

2。兩個月前,現有信用卡的銀行突然告知,原本應該在2015年到期的信用卡將會被取消,會另外寄一張信用卡給我。結果,寄快遞過來,沒有人簽收,就彈了回去給銀行了。我前後,總共撥了3次電話給銀行,告知要另行安排把卡寄到鄰近的分行,然後親自到該銀行的分行領取。結果,沒有任何銀行職員跟進我的要求。今天為此,信用卡也不知道在哪兒?

兩個相對的服務態度,我真的不能夠不承認,外國的月亮某些時候,真的會比國內的月亮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