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今年該好好幹的事情

不知不覺,2013過了一半了。之前擬定的計劃,還有好多還未完成的。每次,當我把我的目標列表拿出來檢討的時候,我都會非常的愧對於自己。

為自己設下6條的目標,目前很慚愧的說,只完成了其中一樣而已。就是,終於我申請成為世界宣明會的助養人了。

3座島嶼之潛,這目標已經完成33.33%了 。之前,去了熱浪島潛水,所以如果用百分比來算的話,也已經完成了33.33%了。剩下的66.66%,如果沒有意外應該也可以完成。

閱讀10本書,這個目標看來是有點難度。因為,一拿起書,眼皮就開始感覺得非常的重。而且,到目前為止,今年閱過的書籍,才寥寥無幾的3本。如果,小叮噹漫畫也算的話,這個目標應該不難完成。

阿迪達斯KOTR,之前鍛鍊的體能,因為不少的因素,都把這體能給浪費了。一切打回原形。但是,今年的KOTR是定在10月20日,所以從現在開始地獄式訓練,也許還能夠把體能追回來,完成我那10公里的目標。

今年結束之前,沒有拖欠任何的卡債。目前為止,攤還卡債的進度是挺好的。信用卡,也很久沒用了。所以,這個目標,應該也很快就能夠完成。

最後一個,個人覺得最不容易和不可能在今年完成的目標。也就是,把本人的體重減到75-78公斤。這是一個艱巨的挑戰,要達到這個目標的機率,好像等於0。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還有6個月的時間去完成這一些目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是,既然擬定好的計劃,就要努力的去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