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歸還記憶+畢業典禮


沒有彩虹的第八天

今天我親手將她之前給我寫的日記歸還了給她.
也將她的手機歸還了給她.

說了[分手]後第一次見到她,臉色蒼白了好多.
在歸還了屬於她的東西之後,要她幫我問候了她母親.

有句話想對她說的...
[妳不讓別人來照顧妳,妳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我並沒有說出口,我只是說了句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take care],轉了身就再也沒有回過頭來了.
避免讓她看見我傷感的眼神...
或許對她來說離開我是一種解脫吧.
希望她和她母親的病能夠快點痊癒吧.

前兩天家人都上來參加了大妹的畢業典禮.
所以這兩天都忙著陪著家人,家人看似都不知道我和她之間的事情.
我也免得提起了,免得他們老人家擔心了.
這兩天和家人在一起,我總是避免他們問起我感情上的事情.
還好的是,他們都比較少擔心我感情的事情,也不會問得很多的.
但是,我相信他們總會有天會知道的.

恭喜大妹終於畢業了啦.
也找到了工作,希望她工作也能夠順順利利啦.


我和大妹


黃家四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