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陽光。夏天




肥天使說過,"只要心中有童話,哪裡都可以是天堂"。這讓我意識到,"只要心中有太陽,任何時候都可以是夏天"

我喜歡夏天暖暖的感覺。但是,最近一直在下雨,心情難免一點點受影響。

但是,原來只要把太陽掛在心上,依然還是能夠在狂風暴雨的午後,感覺到一絲的溫暖。

圖片來源:http://pic1a.nipic.com/

4 則留言:

  1. 我怕热 所以不喜欢夏天
    我喜欢冬天 冷冷的感觉
    在这种天气吃碗热腾腾的食物
    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也!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只要處身在自己喜歡的環境裡頭,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夏天,有溫暖的太陽。。我喜歡陽光。。
    所以。。一到夏天,就是我幸福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哈哈~原来我们是相反的人~~
    嗯,说得倒没错!
    大马的天气一年都有许多阳光的日子
    所以你有许多幸福的日子呀~

    肉丸子

    P/S:会不会奇怪为什么我叫肉丸子?

    回覆刪除
  4. 肉丸子,

    現在可是雨季噢。所以,天天都下雨噢。
    哈哈。。。下雨天,偶爾也可以是幸福的啦。

    沒什麼好奇怪的啦,網路上的匿名,千奇百怪。。所以,沒有甚麼好奇怪的。如果,妳想解釋,我倒不介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