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安靜




也許對於一些不是很熟悉的朋友,我會表現得冷漠少話,這是我的個性。少說話,並不是壞事,至少說得越少,出錯的機會就越少。所以,我大多數時候的沉默寡言是沒有錯的。

有時候,一大早,說錯了一句話,很有可能就搞砸了你一整天的心情。這就好像,前一陣子,有個和我不是很熟悉的網友就稱之為A君好了,早早就發了一則訊息過來,訊息的內容大概如下。

A君:[嗨,早安。]
我:[早安。]

過了好幾分鐘。

A君:[工作很忙嗎?]
我:[還好,怎麼了?有甚麼事情嗎?]
A君:[很難回答嗎?]
A君:[屌!!]

我和A君的談話就此結束。我不明白,到底是A君本身想找人吵架,還是我的回答讓A君懊惱了,所以就[屌]了我一下下。
對於類似情況,我多數都不多加理會,我只會悄悄地安靜下來,然後把他們歸納為EQ不夠高的一群社會新鮮人而已。

雖然,當天的心情是有被A君的談話影響了一點點。但是,冷靜的想了一下。其實,我大可不需要理會這樣的人,因為我跟你們不熟。如果,你們跟我很熟,我不介意你們這樣[屌]我。

所以,我除了和熟悉的朋友可以胡言亂語之外,對其他的人,我都不會這樣。因為,You Are What You Talk。

2 則留言:

  1. 对哦,有些人就是那么的讨厌!
    明明就和平时一样的回应了,还要被鸟,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2. HuiLing,

    是囉。。。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真的很懶惰和這樣的人打交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