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萌芽的第2天。更好的自己


萌芽的第2天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邁入了8月的第一天了。8月8號,就正式邁入兩個月了。認識妳以後,我覺得我開始改變了。我對很多事情變得積極了。比如說,慢跑,以前都是跑一天,休息三天。現在,反而是跑三天,休息一天。雖然說,偶爾還是會有偷懶的時候。但是,有了妳的監督和鼓勵,慢跑的次數,和之前相比,確實是增加了不少。

再來,就是更新部落格的次數也相對的增加了。重新寫部落格,重新喜歡上文字,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妳。喜歡把對妳的思念,化成文字,記錄在每一個不一樣的日子裡。對於,情感這一塊,我還是不太敢去驚動它,所以,在我和妳字行間的對話,我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情感。也只是偶而的向妳透露,想妳。每一次的想妳,是出自於真心和最內心的感受。

雖然說,我們不曾見面,但是,妳已經開始一點一點,慢慢地,遷入我腦海裡記憶的深處。偶而會在想,這些記憶會在腦海裡儲存多久?會不會在沒有見到妳之前,這些記憶就已經早早消失不見了?又會不會,我們這輩子都不見面,但是,記憶就這樣繼續的存在腦海裡一輩子呢?

不管我和妳甚麼時候會見面,但是,這部落格注定的在這段期間,是屬於我和妳擁有的一個儲存庫。儲存著,我對妳的思念。

寫到這裡,我自己也都覺得自己太O。V。E。R。了 ,都起滿了雞皮疙瘩了囉。也只不過想說,因為妳,我會讓我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因為,妳說過,我們要成為一個值得別人喜歡的自己。

P/S:下班,回到家,看見另外三顆種子也開始發芽了。超開心,想第一時間和妳分享。播下的種子,陸陸續續開始萌芽,不知道,我們。。。甚麼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