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再不瘋狂,心就老了



若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終於,痛定思痛,我買了機票,訂了潛水配套,倒數著,獨自背起背囊的日子。這趟旅程,安排得跌跌撞撞,曲曲折折,也終於妥當的安排好了。

九月,適逢農曆八月,心想,我要回家過中秋。所以,特別安排在公司的年度晚宴後的兩天,先到小島潛水,然後再回家和家人共度中秋囉。

這趟旅程,我破天荒的將有機會乘搭海陸空,所有的交通工具。安排了,16日從KL搭飛機飛往哥打巴魯。然後,再乘坐快艇,進入美麗的小島。潛水假期結束後,會回家和家人共度中秋。然後,再計劃乘搭多年沒有踏足的火車回上來KL。這樣的一個安排,對我來說,是挺精彩的。

期待,假期來臨前,需要火力全開,為公司的年度晚宴做準備了。這即將來臨的潛水旅程,是我今年的最後一趟的潛水假期了。因為,東海岸即將迎來年終的季後風,所有小島將享有4個月的長假。所以,我也跟著放假去了。

其實,這樣的一個假期安排,對我來說,是瘋狂的。

年輕的心,再不瘋狂,也就老了。

2 則留言:

  1. 很精彩的旅程噢。好好地享受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会好好享受的。^^
      如果旅程有_,应该会更精彩。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