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親愛的路人



昨晚,聽著奶茶的[親愛的路人],眼淚不自禁的落下。第一次,我有這種感覺,就是,妳即將準備逃離我的世界,奔向妳所嚮往,自由自在的天空繼續翱翔。而我將再一次,回到那個屬於我,孤獨的世界。

妳,離開的如此匆忙,連一聲再見也不說,就更加不提妳離開的原因了。我想,妳離開,會有妳自己的原因,我也沒權多加追問。這些日子,我學會了不挽留,對於和自己沒有緣分的人事物,即然不屬於自己的,勉強的挽留,只會對雙方造成更大的傷害。所以,對於這一切,我都看透徹了。

雖然說,看透徹了,不挽留了,但是,心還是痛的,而且是痛徹心扉的那一種痛。親手播下的種子,還未看見它成長,就早已枯萎。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的事物,只要我們用心灌溉,細心保護,就可以保證,埋藏在泥土裡的種子,健康成長。沒有人能夠保證,漫長的等待,就會為自己帶來所要的結果。這不是自己早已經意料到的結果嗎?

多麼天真的認為,只要我耐心的等候,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靠得很近。但是,看來是事與願違,注定走遠的路人,始終有天會遠走。這個宿命,始終沒有改變過,變的只是路人在我生命裡頭,所逗留的時間長短。今天,妳離開了,留下的,這些日子以來和妳共同擁有的回憶。我始終沒有忘記的,潛水中心隔壁的甜點屋,還有妳所說的沙灘偶遇,那些最美麗的回意。

為妳種植的向日葵,還未長成花,妳就說要飛翔了。妳就像一隻沒長腳的小鳥,永遠停止不了飛翔。飛得越高,看到的風景就越美麗,所以,我說,繼續勇敢的飛翔吧。那怕有天妳發覺妳累了,需要停靠了,希望妳還會記得飛回來,停靠在那間等待妳的甜點屋。但是,再次離開前,可否說一聲,再見?

至於我,沒事,真的沒事。過了點時間,也許就會好了。

雖然痛,但是,請記得還要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