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想說的,我想妳

很多的話,想要對妳說。因為擔心,如果現在不說,萬一有一天我發生了甚麼意外,哪就已經太遲了。

每一次的,我想妳,都是我心裡,最真實的心情感受。雖然說,只能夠通過文字,來表達我的情感,但是,我不想錯過,每次能夠讓我表達我對妳的情感,和一些我內心深處的感受的機會。

這兩天,我很想很想把一些,雖然,妳已經明白的事實,化成文字,轉達給妳。可是,妳看似沒有心理準備去接受,我想要表達的內心感受。所以,我也沒有任何強求要繼續說下去的意願。

其實,我想告訴妳的是,除了是我想妳以外,就是,我喜歡妳。這是妳早已經知道的事實,只是,在我們的交談的過程裡頭,我從來沒有很明確的向妳表示過,我其實是,喜歡妳的。我也從來沒有對妳說,我已經遇到一個,我想分享她的快樂,分擔她的憂愁的女生了,而這個女生,也就是妳。

我知道,妳喜歡沒有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暫時不想重回約會的生活。所以,我答應過妳說,我不會讓妳有壓力,會等待妳約我的那一天。但是,我依然害怕,害怕這天它遲到了。我會害怕,不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耐心沒有信心。而是,我一直覺得生命是無常的,我們根本無法預知,我們的生命會結束在甚麼時候。如果萬一,明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起不來了,來不及表達的情感,就已經成了永遠了。

活在當下,如果必需離開,也要讓自己沒有帶著遺憾的離開。即使,明天太陽不再升起,我早已經能夠帶著妳留下給我的回憶和笑容離開了。

有時候,再見,也許以後就真的不能夠再見了。再見,就已經成了永遠了。

我小妹,她的學妹和男朋友,就是前兩天雲頂車,巴士禍墜落山谷的兩名罹難者。我小妹在面子書上這樣寫這來緬懷。。。"還來不及說再見就已經永遠,願你們一路走好。RIP。"再一次,讓我體會生命的脆弱和無常。

今天說的再見,明天也未必真的能夠再見,活在當下。想說的,我真的喜歡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