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沒有彩虹的第32天

沒有彩虹的第32天


她從我們的工作環境中消失了.
沒有了她,工作環境顯得安靜了好多好多.
沒有了無謂的comments和complaints.
這都是所有人期待的.

她也正正式式的完全走出了我的世界了吧?
上了她的部落格看看,發覺所有和我有聯繫的部落格都刪除了.
由此可見,她確實是走出了我的世界.
又或許她早已經走出了我的世界而是我不知道而已吧?
看見她最新的部落格看起來她過得還蠻快樂的..
顯然她做了個不錯的決定...!!

從上面那個她和她都走出了我的世界的時候...
我發覺
其實沒有了上面的那個她,工作還得繼續的做.
所以沒有了她,生活還是得一樣的過!

好好的過活和享受生命吧!!
一切都要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