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生活小事


生活小事

開始認清楚自己的目標了
我也知道該如何去實現這個目標
雖然 我知道應該不會太容易
但是 我相信這是唯一我會用我所有熱誠去完成的一個目標

前天晚上JW傳了一則訊息來說MV某間潛水用品商店有*SALES*
而且還是70%那種 聽了以後決定去看看
結果 是游泳的器材才有打折 潛水的卻沒有

生命原本就是短暫的 一句熟悉不過的句子
上個星期和媽媽去探望她 是最後一次了
5天後 她終於都走了 相信對她或是她的家人來說 應該是種解脫
希望她安息吧

越來越多的朋友選擇了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上個週末就連續的接到兩個"紅炸彈"
一個是我以前的屋友 另外一個女生是我小學同學
還有另一個是學院的好朋友 那天也在MSN問我年尾的時候 可不可以當兄弟團
那麼我是否應該也高喊 我要戀愛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