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Backspace/Delete按鍵




最近,好想要寫些甚麼的。但是,想好以後,寫好以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把它們給刪除了。面對一張空蕩蕩的notepad,我腦海裡卻不能夠好好的整理我想要寫的情緒與心情。最近的情緒,真的複雜的很,不知道要如何說起。也不知道應該不應該說,因為不想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我想,人生如果也能夠像notepad這樣,圖污了一番,然後再輕易的用backspace或delete按鍵把它們刪除,重新來過,那有多好呢。但是,我和你的人生畢竟都沒有這樣的機會。經過的,錯過的,必然是經過了與錯過了,再也不能夠backspace了。我們頂多也只能夠感嘆,[我們錯過了。。。]。

如果,還沒錯過的,還未經過的,我希望能夠以最簡單的,最單純的心,去走過。就只要我用不上backspace或delete這兩個按鍵,那就滿足了。

安哥,幾米哥,阿扁。。。謝謝你們讓我用最單純的心,走出了這一步。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步,但是這一步比起之前走的那些路,來的特別的珍貴與特別的有意義。老實說,真的很謝謝你們,肯為了我這個突如其來的建議,陪我踏出了這一步。一段我不會用上backspace的路。

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1. 如果人生真的能像notepad一样,错了可以delete掉,那该多好~
    人生也许没有那么多遗憾~
    现实也许是残忍的 错过了就不能重来
    后悔的也无法换回了
    人生的路还很长远 好好走下去吧~
    祝福你~~要快乐哦!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對,人生路好長,真的要好好走下去。
    再困難,也得繼續的走。
    謝謝妳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