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6月熱浪島之旅後記




期待的夏日旅程,終於結束了。重回這個熟悉的島嶼,沒有一點的陌生。每張臉孔都是那麼的熟悉,從船夫,櫃臺接待,服務生,到潛水教員等,所有都是熟悉的臉孔。從上船一直到達度假屋的那一刻,真的完全沒有半點的陌生。也許,也因為這樣,我把她喻為我第N個家了。

這已經是我第五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小島了。和朋友提到這的時候,他們都會說"笑咩"(福建語)。他們說,倒不如把錢儲蓄起來,去其它的地方更好。也許,大家有不同的見解吧。又或許,這裡有我還沒有完成的夢想吧。哈哈,這篇不談夢想了,就只是想記載我這段旅程的點滴。

這一次一共做了五個潛,第一天三個潛,第二天兩個潛。做得那麼匆忙,是因為答應了家人第二天的時候要和他們出去浮潛。因為自己也很久沒有出去浮潛了。所以,放下行李後就和潛水中心的潛水員商討了這點。告訴他我要如何安排我這次的潛水行程,他也說沒有問題。就這樣,吃了午飯後,就開始我第一個潛了。由於要測試我的潛水相機,所以就安排了這次的shore dive。結果一試,果然好像有少許的進水了。還好,過後檢查了一番,再做了一次的測試,結果就沒有再進水了。接下來最後三個潛都帶著我的寶貝相機下水,開始海底攝影。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喜歡攝影,喜歡拿起相機把珍貴的景象紀錄起來。所以,我希望能夠學習海底攝影。希望能夠在海底拍到一些好的照片和大家分享。海底攝影,絕對是我夢想裡頭的一部分。除了能夠和大家分享海底攝到的照片,當然也能夠幫我記錄每一次下潛作紀錄。

只是,每每看回所有的照片的時候,照片裡頭出先得最少的是我自己。我妹總會說,以後我不知道要拿甚麼東西給我的孩子,孫子來回憶我的過去。其實,這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把我和你們最快樂的時光記錄起來,這樣就足夠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還真的非常的短,之前還說過此行一定要三天四夜四天三夜。結果,這次的行程還是維持三天兩夜囉。我不會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回來這個小島,畢竟這也是我第五次回到這個小島了。我下一個目的地暫時應該不會再是熱浪島了,也許會是她隔壁的小島 -停泊島。當我再一次回來這個小島的時候,就是我再一次向我夢想跨進一步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