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7月20日。許願。

如果,生日願望可以實現。我希望,我和妳會在一起。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所以,我並沒有說出來,而是寫出來。

真的,這些年的生日願望,我都希望我家人和朋友都過得幸福快樂和身體健康。但是,今年我多許了一個,就是上面的那個。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許願,和一個女生在一起。

那天晚上,和妳聊天,一直到妳忘了時間。其實,也真的不是甚麼大件事。但是,今年的7月20號,有妳的祝福,我是幸運的。妳還問我,生日禮物要甚麼,妳是真的要送我禮物噢,呵呵。老實說,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讓我們在一起,讓我分享妳的快樂,分擔妳的憂愁。

很久了沒有和谁那麼舒服自在的聊天。是妳,讓我覺得還有心跳和心動的感覺。

那一個晚上,我們聊到四點凌晨。雖然累,可是感覺是舒服的,開心的和甜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