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沒有彩虹的第10天

沒有彩虹的第十天

今天收到兩則訊息,都是個壞消息.
先是永亮傳來給我,接著就是廣雄.
兩則消息都是說,永亮爸爸去世了.

看了訊息後,我愣了一會兒.
然後決定下班後就給他打個電話慰問下他.
聽到電話對邊的他,比我想像中的堅強.
知道他沒甚麼事,也放心了許多.

中午收到亮和雄的短訊的時候,突然間想到她的母親.
不知道她母親動了手術後怎麼樣了呢?
傳了好幾則短訊,都有要她幫我問候她媽媽.
希望手術後就能夠完全的康復吧!!

也希望她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
畢竟像她這種病是得長期吃藥才會痊癒的.

看了她的部落格...
不習慣....
最後一段寫著
[你還習慣嗎?]

其實我,
偶爾還是會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