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沒有彩虹的第17天


沒有彩虹的第17天

剛才發現原來自己遊覽得最多的網頁其中一個是她的部落格.
不知道甚麼原因?可能就想知道她最近的狀況吧!!
這幾天她都沒有更新,所以也不知道最近她的狀況怎麼了?

前兩天,她短訊了我說將會用回之前的電話號碼..也意味著我必須將她的附屬線給終止了.
但是,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有去終止...!!

剛才和CCC聊天,聊起巴里島,因為她剛從巴里島回來.
她和我說很好玩,叫我要帶女朋友一起去...
女朋友..??提起我的傷心事了...過後她看了我的MSN的訊息才知道.....

我和她聊著聊著..淚也跟著從眼角下流下....!!
傑爾夫,好沒用0野!!!
傑爾夫,答應我你要堅強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