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沒有彩虹的第33天

沒有彩虹的第33天

今天她連部落格也給刪除了.

我心裡在想,她是否為了不讓我得到關於她的任何消息而選擇了刪除她的部落格?還是我自己多心了呢?

我想了又想....
傑爾夫,你別把自己看得太大啦!!
你自己還不是這個世界一個好渺小的物體而已.
你在別人心中根本就已經佔不到任何的空間了啦!!
你快點走出她的世界吧!!

原來一個人要狠下心來還真的是能夠蠻狠心的.
算了..我們原本就是這個世界的一個過客.

1 則留言:

  1. 杰~
    因为我想从新开始~
    开始试着学习删除所有的不快乐~
    我发现~
    我的部落格大部分都是纪录不愉快的~
    我学着写多些快乐的东西~
    可是很难~
    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
    把所有不愉快地记忆给删除~
    我没有其他的意识~
    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
    新部落格是 hwahwaworld.blogspot.com
    如果狠心是那么容易做到~
    那就不是碧华了~

    昨晚我又“梦”见了你~

    我突然想起我们之前的若言~
    清醒回来~其实这些都已经化为乌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