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沒有彩虹的第18天


沒有彩虹的第18天

今天她告訴我說昨天夢見我和家人.
然後她問了我家人是否已經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我說,知道了...她顯然的好像很吃驚.
難道她都沒有和家人說嗎?
其實,不說也應該會知道了吧?

剛才看了她的部落格,才發覺原來我們的關係已經變成了淡淡的朋友而已了.
我偶爾還會想,其實我們是否還會有機會一起...我想答案已經很夠清楚了吧?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想像而已...不知道她是否也會這樣想呢?
我們的關係就真的這樣了吧??

今天有夠忙的..
忙著做我.NET的project..
我是.NET的菜鳥,甚麼都還沒上手,老闆已經丟了一大堆的東西給我做.
最討厭的是這樣還沒做好,那邊又推了一些過來,這邊推點那邊推點..到底要先做那些呢??

今天突然有一種想去做紋身的衝動...
好想去在頸項後邊又或者在手板或小腿上紋一各酷酷的圖案.
上了好幾個網頁找了各種各樣的紋身圖案..
我是否會有勇氣去做呢??
不知道,我怕痛0野....!!
以下是幾張自己覺得不錯的圖案,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那一個圖案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