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我不是很爽!!!!!


我不是很爽

老實說,我是被風扇吹得很不爽, 超不爽。為何你們都不問是否可以把風扇移近點,是否能夠把風扇調低點?或許,你認為,天氣太熱,把風扇移得靠近些,對正點來吹,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甚麼事情會是理所當然的啊?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會是理所當然的。做任何事情前,是否也徵求他人的同意或意見先呢?再怎麼說辦公室不只是只有你一人啊!所以,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

我覺得,如果事情牽涉的其他人的,都應該先徵求他人的同意再去做,就算自己多不喜歡對方,多不認同對方也好。我只是對事,不對人。如果,你們覺得我說得有錯,你大可以把矛頭指向我這裡。我也知道我還不夠資格去教人這最基本的禮貌。如果我開口,或許別人會想說,"你仲沒夠班"吧。所以,我也懶得要說。

既然自己不出聲,我也預了委屈自己吞的,所以就寫出來發洩發洩啦。沒甚麼,就純粹發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