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正負能量的對抗賽


最近吸收了不少的負能量,報章看太多,新聞聽太多,原來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報導的都是非常負面的新聞。加上工作上,人際關係上都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我不能夠用不開心來形容我的心情。我想,也只能夠說,我身體現在處於負能量分子過多的狀態吧。

所以,我正需要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正能量來中和我目前的狀態。聽五月天絕對就是一個為自己灌溉正能量的方法。我想,這樣應該能夠中和我體內的能量吧?阿信寫的詞就是太棒太讚太熱血了。聽著他們的歌,體內的血液也就開始沸騰起來。

放肆 - 五月天 詞:阿信

牛頓要我們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
。。。。
哥倫布只要一顆星光 就膽敢跨越大西洋
。。。。
。。。。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輕易不投降


以上是來自五月天單曲"放肆"的幾句歌詞,非常讚嘆阿信為何能夠寫出這樣好的詞。就一首歌,已經有好幾段非常讓人有一種為夢想放棄一切的衝動了,非常的感動。他提醒我,我有著不能夠放棄的夢想,我也知道我需要去闖,我不會忘記這一切。

所以,目前的狀態,我歸類為,只是暫時性的狀態而已。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為了我的夢想放肆的去闖一次,就這麼一次好了。

當自己體內的負能量不斷增加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重,覺得累。就算想要飛,也飛不起來了。希望,今天開始能夠吸收多點正能量,好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能夠放肆的飛翔,放肆的追尋自己的夢想。

如阿信所說,夢想,原本就是逆向的。如果,連逆向飛翔也做不了,那麼如何追尋自己的夢想呢?朋友,讓我們一起集聚正能量,把負能量打敗,一起放肆的逆向飛翔,一起繼續放肆的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當我都擺脫了這些負能量,把正能量儲蓄足夠的時候,我就會放肆的飛翔了,這是對自己的承諾。朋友,你們還有谁要來給我正能量呢?


『現在不等於未來,未來就是自己去闖』 - 傑爾夫

為需要正能量的自己與朋友所寫的一篇。。。酷!!!!

2 則留言:

  1. Be positive then you'll be alright!
    Don't keep yourself in negative power, it will attract more negative power towards you~!
    Be positive!! Sure your luck will come to you!

    回覆刪除
  2. HuiLinG,謝謝妳喔~~!!我也明白妳說的其中的道理。只是,有時候負能量會在自己身邊的事與物自己散發出來。也唯有自己另找正能量來緩和吧。一起加油吧~~!!

    看妳打英文,感覺有點怪怪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