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逃離瘋狂的城市


我迫不及待要逃離這個城市。希望,時間能夠過得快一些,好讓我快點離開這個繁忙的城市,就算是短短的4天也已經非常的足夠了。

也不知道為何,甚至甚麼時候,我就與這片海結下了不解之緣。只要是看見陽光與海洋,我就整個人就頓時振奮了起來。頭腦裡的煩惱也就一掃而空。或許,看著無際大海的時候,能夠讓我騰出腦子裡的煩惱,讓腦袋也空得像海洋這樣無邊無際的一樣吧。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就已經一直期待著接下來這一次的旅行了。更要命的是,昨天在家看著8TV播放的"世界地理雜誌",竟然又是介紹靠海的國家,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了。

心想,若不是為了生活,我會義無反顧的辭掉我現在這一份工作,然後逃到某個海島上工作。這個目標/夢想,甚麼時候才會實現呢?我知道,這一切會發生,現在也不去想。現在,最想的就是逃離這個瘋狂的城市。

倒數10天中,朋友你們的準備好了沒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