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媽,母親節快樂


還記得,某年某月某天,回到家的時候,天色也非常暗了。媽媽拿起了藤鞭就一直往我身上掃下來,然後就一直的罵。我知道,媽媽也因為擔心我怎麼那麼晚了也不回家,所以才會打我。

當時候年紀還小,加上爸爸媽媽嚴肅的樣子,我也沒有想過要解釋或是甚麼的。就一個人躲起來哭,哭完後,將包裹好的巧克力放在桌子上,就希望媽媽會看到。

媽,母親節快樂。

一段已經在我腦海裡漸漸遺忘的回憶,是我妹妹某天提醒了我。原來,我就是那種受了委屈也不願意出聲的人。

2 則留言:

  1. 你的迟,是多迟啊?
    我和弟弟,就曾经因为玩到疯了,把家里锁匙留在邻居家,结果妈咪罚我和弟弟在家外面,不能进家门。
    那时候,我才…………嗯,好像是二年级 =P
    常被妈咪打的年龄~
    呵呵~

    回覆刪除
  2. HuiLinG:多遲啊?我想,那時候9點10點對他們來說已經算遲了囉。
    哈哈,小時候就是這樣的啦。。。常被媽媽爸爸打的。
    說起來,我老爸還打我打得少,反而是我老媽打得比較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