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赤裸裸的我



『I'D rAtHeR bE mYsElf tHaN jUsT aNotHeR 'SuIt'!』
我寧可做回我自己,也不願做另外一套衣服。

某天看到的一句非常有意思的句子。
中文,是我自己翻譯的啦。

人,為何就是一定要去符合,認同,大多數人認為對的事情呢?難道,是人云亦云嗎?自己,有沒有去深入探討,到底多數人認為對的事情,是否就真的是正確的呢?

當,所有的人,都認為自己是一件衣服的時候,自己是否也就不知不覺的把自己與他們同化了。不一樣的,也許,就只剩下顏色。

如果,我不當一套衣服,那麼我還能夠是甚麼?所以,我選擇了赤裸。也許這樣做,不是多數人會認同,而且還會遭千夫所指。但是,我選擇舒服的方式面對我自己,有錯嗎?


也許就錯在,人不能夠赤裸裸的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