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我擋我擋我擋


剛才下班等著LRT,當LRT到了的時候從我這邊的出口就有人下車了.
理應當有人出來,就能夠有人進去吧~就是1+1=2,1-1=0那麼簡單.

但是,當時就有個馬來人站在入口處,我望進去裡面還是有空位的.
但是,他就是不肯往裡面走進去,那麼我唯有說聲excuse me然後就往裡面擠了進去.
他就用手擋我,就想把我擋出去不讓我往裡面走的.
他還用一種憤怒的眼神望著我,我也和他對望了一會兒.

我那時候真的是氣上了頭了,真的想大罵 "U bodoh ah~".
但是,我卻壓抑自己憤怒的情緒,畢竟我也不能夠像豬那麼豬啊~~
所以,我也把自己的憤怒壓制了下來,然後來這邊發洩一下下!!

馬來西亞真的甚麼人都有,特別是這種醜陋的馬來西亞人,總是特別多~!!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也是馬來西亞人阿~
    自打嘴巴了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一樣米養百樣人...!
    像他那樣的怪胎,真的還蠻多.

    回覆刪除